滑鼠吃醋了...

說真的!身為一個「教電腦的」,實在不該談這些「怪力亂神」,但是事實真的發生了....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....

就在剛剛,我把電腦重開機了。因為滑鼠當了!他就這麼熄掉了他原本應該閃這紅光的「肚臍眼」,完全不理會對他左推右揉...他...掛...了...

這都怪我幾分鐘前看到PCHome的廣告,介紹一種新的滑鼠--「手指鼠」。就是一種戴在手指上新奇滑鼠(喔Yahoo也有賣啦!還便宜1元ㄌㄟ...  =_=||  ...差點忘了我正在用的是Yahoo的部落格,竟然還為「匪」宣傳....)
就在我按下結帳的瞬間。他就當了.....  >_<

我的第一個直覺就是....「他」...不爽了...任憑我百般哀求、曉以大義...誠心誠意的說:「我只是好奇,我不是要把它換掉...」。他還是不理我....

最後我只好用鍵盤關機,讓他「冷靜」一下。總算重開後,他情緒有好以點了。

我還是要在這裡聲明:「我不是要換掉他,真的...」

關於手指鼠(指戴鼠)的資料:
原生產廠商網站
使用者介紹網頁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eni 在網路上建立您的家族樹系圖譜

總算搞定了這台FON無限網路基地台,正式成為一位Linus